河南省档案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6日,河南省档案业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200余家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共5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举办,我校接到保障任务后,充分践行省部共建高校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档案馆、校团委、保卫处、信息管理学院、商学院多方协调,为培训活动的顺利完成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展示了“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风,得到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的高度认可。

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韩林,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谢二民亲临现场指导,并与我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副校长赵健,受邀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王英玮教授、国家档案局科技与信息司信息化推进处王大众处长亲切交谈。

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办公厅工作,坚持“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