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活动

编辑: 审核:刘双红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准确把握新修订《档案法》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档案业务能力,1210日至11日,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与政策法规研究司共同举办的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一级巡视员张桂龙、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院院长刘越男教授、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法规督查处处长张楠担任主讲嘉宾。他们分别做了《新修订档案法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社会关注热点问题解读》《新修订档案法档案信息化建设专章解读》《新修订档案法监督检查、法律责任专章解读》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使大家获益良多,为进一步学习新修订档案法、强化档案管理工作意识、增强档案管理工作能力提供了有力指导。我馆将以贯彻实施新修订《档案法》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切实发挥档案作用,努力开创我校档案工作新局面。


说明: 94992c69a107e80ee6787a2758bcc65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