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19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A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双红主持。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已集中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的精神。通过学习,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刘双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从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并请党员进行现场评议。

接着,每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2020年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进行互相评议,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后,刘双红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对支部和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以明确。同时,传达了《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倡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主题征文和案例评选活动。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