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记表归档说明

编辑: 审核:刘双红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一、归档范围

全校各类培养方式的本科生新生入学登记表,1份存入学生个人档案中,1份作教学档案由档案馆长期保存。

二、整理流程及要求

1.组件

1)学生名单,按班级打印(用彩色打印纸打印,便于分隔、利于查找)。

2)学籍表,按班内学号升序排列。

2.加盖公章

新生入学登记表必须加盖所属学院公章,要求印章边缘和字迹必须清晰,并将其盖在学生照片与登记表之间。

 3.修整

归档文件装订前,应对不符合要求的文件材料进行修整。归档文件已破损的,应予以修复;字迹模糊或易退变的,应予复制。调整放错班号及放反、放倒的登记表,将粘贴不牢固的学生照片粘贴牢固。

4.装订

装订时,每本厚度不超过60mm。使用棉线进行装订,装订后应平整有利于归档。每本材料应为相同专业,若同一专业班级较多,可分装成几本。一个班级的材料不能被拆分装订到不同本内。

4、装入档案盒

装订后,按班号升序依次装入档案盒中,并填写、粘贴相关信息。用铅笔填写,字迹应清晰、美观,格式工整,位置整齐统一。

(1)档案盒脊背

① 年度:填写学生入学年份;

② 机构(问题):学院名称;

③ 盒号:按班级号升序编写盒号,每个年度,从1开始。

三、归档移交时间

本科生学生登记表于生成年度次年1231日前归档。

四、归档移交

1)学籍表;

2)移交目录,纸质两份,电子版1份;

3)学生名单,电子版1份。

以上材料,经档案馆验收核对,合格后双方签字确认。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