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新《档案法》宣传展览

编辑: 审核:刘双红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依法治校,服务师生

——我馆成功举办新《档案法》宣传展览

 

 

 按照国家档案局、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普法办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通知要求,档案馆联合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于1112日至1114日在图书馆西广场举办了以“依法治校、服务师生”为主题的档案法展览宣传活动。档案馆、信息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及档案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展览的启动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620日修订通过,202111日起施行。

本次“依法治校,服务师生”的新档案法宣传活动,着重对档案法增设的“档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以及修订的其他相关内容进行了图文说明。

通过展览加大了档案法的宣传范围,让大家更加了解档案与自身的紧密联系。档案馆将以新修订《档案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促进我校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