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5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党员代表发言和全体党员研讨两个部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双红主持。

                                             

  

会上,刘双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等精神,并把教工第一党支部如何进行贯彻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行了规划说明。

接下来,围绕理论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树立正确党史观,档案馆副馆长常海涛做了题为《学史知史,明鉴古今,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发言,深刻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概念、本质、危害,提出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一系列做法。

在研讨环节,档案馆馆长沙全友指出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被各种干扰所惑,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流通部老师郭永进坦言通过学习四史,与时俱进,我们才能不断增强自信。刘双红要求大家要持续不断地抓好党史学习,不敷衍、不松懈,以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工作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党支部书记、增补了一名支部委员。

(赵珍珍 文图)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