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28日,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图书馆工会组织图书馆、档案馆20余名教职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暨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义务植树活动。

说明: 合影

大家自带镐、铁锹、水桶等各类工具来到植树场地,挖土、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栽种下一颗颗小树苗。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栽种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生态家园建设添一份绿色、尽一份力量。

说明: 4位领导1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也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30154426

春之伊始,万物生发。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上下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既是学习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又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行动体现。建设美丽家园,让我们一起努力。

(刘双红  /乔淑珍  图)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