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组织部杨瑞兰副部长一行到我校档案馆调研工作

编辑:刘双红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4日,河南警察学院组织部杨瑞兰副部长一行二人,在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茜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到档案馆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档案馆沙全友馆长、高晶书记、常海涛副馆长及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谈中,沙全友馆长代表档案馆对杨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制度建设、库房安防建设、与信息管理学院合作、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常海涛副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历史沿革,并对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双方还就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谈后,在沙全友馆长的陪同下,杨瑞兰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和干部人事档案专柜。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