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珍贵书籍 弘扬革命精神

编辑:赵珍珍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我校教师李志伟向档案馆捐赠了个人参与编写并珍藏的《丛林虎啸——步兵第123团对越自卫还击作战实录》一书,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李志伟同志颁发了捐赠证书。

说明: b949c7ab4560c4a7141378282a2a572

《丛林虎啸》一书是为纪念对越自卫还击作战胜利40周年而编著,分为“风云变幻越南生战”、“挺进南疆奋起还击”、“重返战场再振军威”、“群英竞芳英雄辈出”、“战斗历程光辉永驻”、“将士情怀军人风采”、“缅怀烈士悼念忠魂”、“严惩敌军战果累累”、“媒体报道鼓舞斗志”、“英雄凯旋万众欢腾”、“对越作战态势概述”、“光辉岁月终生难忘”等十二个章节,全面总结和展示了步兵一二三团这支英雄团队一九七九至一九八四参加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的光辉历程。全书共六十多万字,三千多幅珍贵照片,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故事感人、图文并茂,是一本对越作战团队火红的史书,是一曲革命英雄主义洋溢的赞歌,是一卷保卫人类和平火红的画图,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诗集,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提供了千金难买的教材!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