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编辑:刘双红 审核:林国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高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她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举措,尤其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全面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做好档案查询服务等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每项工作踏实落地。

接着,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体学习和集中约谈。高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要求大家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纪律红线、政治底线,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规范工作程序,保证档案安全,做好保密工作。

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保证工作顺利进行。档案馆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杜绝工作漏洞,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制度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保证作用。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