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党委巡察图书馆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编辑:申艳楠 审核:高晶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图书馆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岳县伟,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毅,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沙全友主持。

首先,岳县伟宣读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反馈意见,全面反馈了对图书馆党总支的巡察情况,在肯定图书馆、档案馆事业发展态势良好的同时,分别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一)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二)深化内涵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夯实党建基础,筑牢推动事业发展坚强堡垒。

接着,郑毅代表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代表党总支签收了反馈材料,并作表态发言。高晶真诚感谢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认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图书馆党总支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做到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统筹深化成果运用,把整改落实的过程与推动图书馆、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促进两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