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档案馆副馆长常海涛及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就档案馆发展现状、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档案馆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余传杰听取档案馆基本情况汇报后,参观了档案库房和阅档室,并与科室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余传杰指出档案馆肩负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任,档案工作非常重要,档案传承文明,服务社会。档案馆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加强档案库房标准化建设及安全管理,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加大档案信息化建设进度。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0d4da13950426e378c3043011808a.jpg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