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我校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带领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到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

档案馆沙全友馆长介绍了档案馆在制度建设、库房安防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信息管理学院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表示信息管理学院和档案馆的交流合作必将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进一步促进档案馆的内涵发展。

李泽锋院长表示通过沙馆长的介绍对档案馆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使工作有效开展,后续会深入档案馆调研,根据国家标准及档案馆的实际情况拟定信息化建设方案。李院长还表示可以把信息管理学院作为开展档案归档、立卷工作的试点学院。

常海涛副馆长表示加强制度建设是当务之急,希望能通过合作争取在6月份出台制度汇编。

会后,刘为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档案馆库房了解情况,刘双红老师对各类档案做了介绍。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