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10点,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珍珍主持。

会上,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优良校风》。

接下来,结合领学内容,围绕“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的主题,档案馆馆长沙全友一方面论述了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怎样立德修身、立德爱国;另一方面论述了怎样去坚持“两个务必”,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把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马倩分享了坚持艰苦奋斗作风的生活实例,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不是必需品绝不乱花钱等。

说明: d1b6a1fa1322b15b4755e9200f0a45f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短片。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段玲玲和档案馆保管利用部主任郭玲分别列举了本月为师生具体办理的一系列实事。

说明: e4c3611b0197c372fe238b584fc0ef4

最后,赵珍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并对支部和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加以明确,要求大家常怀忧患、加强学习、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学校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将党建工作与自己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师生!

(郭玲 文/图)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