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编辑: 审核:林国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4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1A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珍珍主持。

说明: d20b6e808ac2b7e757d3e8075bf959c

赵珍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接下来,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档案馆副馆长常海涛分别从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如何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良好氛围以及在工作和学习中如何贯彻《条例》等三个方面谈收获,强调大家要自觉做好表率,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德修身,服务优质,进一步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全面进步,当好“学校文明窗口”排头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郭永进老师则从《条例》中修订的几方面内容展开分享,表示通过学习,自己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机制、组织、制度体系等有了更加全面系统地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强调了应该从关心、爱护、服务学生出发,正确引导、热心关怀、真诚鼓励他们,为保证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还商讨了支部建设的其他事宜。

(郭玲文/图)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