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档案话百年——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活动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在6月9日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国家档案局、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档案局关于做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安排,我校档案馆积极筹备了以“档案话百年——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展览活动。展览活动于6月9日至6月11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

主题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和辉煌成就。展览还包括我校召开的历次党代会的详细介绍。

活动期间,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图书馆、信息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及档案专业的部分学生和档案馆相关人员集中观看了展览,档案馆刘双红老师对展板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重温我们党19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记忆,回顾100年来来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对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35EFC1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