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非党员教职工座谈会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1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1A01会议室召开图书馆、档案馆非党员教职工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委员、档案馆馆长沙全友,两馆18名非党员教职工、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双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主持。

会上,高晶首先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学了学习材料《迎接党的二十大 走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并通报了近期两馆的工作情况。刘双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两部分内容及其他知识读本内容。

沙全友指出大家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更好地完成两馆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会教职工紧紧围绕图书馆、档案馆现状和创新服务与发展展开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群智用,则庶绩不足康也。”通过此次座谈会,凝聚了两馆教职工的团结向上共识,焕发了大家集思广益谋发展的新活力,有利于扎实推动两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