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教职工参加2022年全国档案工作者线上年会

编辑:赵珍珍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2-12-18 点击数:

档案工作者年会是档案工作者学术交流的盛会,引领档案学术研究方向、交流档案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对繁荣档案学术研究、激励学术人才成长、促进档案事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2022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12月1315日举办,档案馆组织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线上年会直播和业务培训

此次年会围绕档案工作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新时代、新要求与档案工作和档案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探讨档案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是档案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重要表现。

经过三天的学习,参会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奋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