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赵珍珍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8日下午,档案馆在1A1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晶和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沙全友主持。

会上,沙全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的讲话内容,并回顾了2022年档案馆抗击疫情、档案征集接收、保管利用、人事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年鉴编写、制度建设、档案库房建设、创建学习型管理队伍和与各部门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接着,他领学了《郑州航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郑州航院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在安排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库房建设、档案征集、档案信息化建设、年鉴编纂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馆长常海涛强调,全馆人员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聚焦岗位任务和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要以业务为抓手、以服务为窗口,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最后,高晶总结时指出,新学期,新起点,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档案馆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做实档案工作;要继续肩负起档案馆人的责任与担当,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积极优化统筹、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学校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