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档案馆考察调研

编辑:李琳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陈蓓处长、苏瑞芳主任来我馆考察调研。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办公室主任刘双红、人事档案管理负责人李琳参加座谈。

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对省考试院陈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档案馆建设、人事档案接收整理及保管利用、档案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常海涛副馆长就人事档案管理、专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围绕人事档案库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陈处长一行参观了综合档案库房和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室、档案数字化加工室。之后,在档案馆领导陪同下,前往河南省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负责人信息管理学院李泽锋院长,针对人事档案数字化流程及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实地考察,陈处长对我校档案管理及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档案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