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新毓一行来档案馆考察调研

编辑:赵珍珍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新毓、档案馆馆长项臻、干事王姣姣一行3人来我馆考察调研。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办公室主任刘双红、征集接收部主任赵珍珍参加座谈。

沙全友首先对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并从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档案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打造库房、档案信息化、系统征集档案、年鉴编纂等。常海涛就馆舍规划、馆藏资源、库房建设、规范管理、服务意识及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新毓对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档案馆建立和发展的有关情况。双方还就档案馆的建设以及人事档案的保管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新毓一行参观了综合档案库房和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室、档案数字化加工室。之后,在档案馆领导陪同下,前往河南省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学习,该中心负责人、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针对人事档案数字化流程及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考察调研,李新毓一行对我校档案馆和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调研不仅增强了兄弟院校档案馆同仁之间的联系,还为学校档案数字化工作和档案制度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促进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