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馆长周振浪一行来档案馆考察调研

编辑:王绍松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馆长周振浪、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科长王德亮一行2人来我馆考察调研。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办公室主任刘双红、技术开发部王绍松参加座谈。

沙全友首先对周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档案馆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方面介绍了档案馆的概况,并对档案馆的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库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年鉴编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常海涛就如何推行档案“三合一”制度与对方做了进一步沟通

周振浪对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档案馆发展的有关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档案管理工作。双方还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库房建设、档案编研工作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周振浪一行参观了数字化加工室等档案业务用房和档案库房。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