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桂兰一行来档案馆考察调研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2023年4月6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桂兰、学生档案部主任尚清江,档案技术部主任刘海燕一行3人到档案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办公室主任刘双红、保管利用部主任郭玲参加座谈。

沙全友首先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管理架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库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刘桂兰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学生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年鉴编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刘桂兰一行参观了档案库房。

通过考察调研,增强了兄弟院校档案馆同仁之间的联系,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促进档案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