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在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荆永菊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11月4日至7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龙子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图书馆工会沙全友、常海涛、郭永进、蔡云、苏敏、王霖、刘双红、荆永菊共8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图书馆工会赛前精心准备,组织队员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迎战比赛。在4日举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经过多轮比拼,档案馆刘双红和图书馆苏敏脱颖而出,分获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在5日至7日举行的团体比赛中,图书馆工会代表队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赢得小组第一名,挺进八强。随后两天的淘汰赛中,队员们巧妙布阵,每球必争、每分必得,凭借永不言弃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幸运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在决赛现场,除了图书馆、档案馆的部分在职教职工,还有几位两馆退休教职工到场观战,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最终图书馆工会代表队不负众望,战胜对手,夺得团体第一名的史上最佳战绩。

 

赛后队员们纷纷感言,“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彼此的密切配合和相互支持。队员们用“乒乓之美”生动地诠释了敢打敢拼的体育进取精神,展示了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两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