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档案馆副馆长尚昌利一行来馆调研指导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20231121日上午,中国船舶档案馆副馆长尚昌利一行3人来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档案馆馆长沙全友、档案馆副馆长常海涛、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高大伟、档案馆办公室主任刘双红参加交流活动。

沙全友对中国船舶档案馆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档案馆当前的发展情况。常海涛从档案馆的制度建设、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尚昌利介绍了中国船舶档案馆的建馆历史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档案数字化、异地备份、档案托管、实习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为做好档案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共谋共促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