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杨雪萍一行来馆考察调研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杨雪萍、综合档案室主任陶红、校史编研室主任浦卫亚一行3人到档案馆考察调研。档案馆馆长沙全友、副馆长常海涛、办公室主任刘双红、保管利用部主任郭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沙全友首先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和档案馆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并从档案归档、利用、宣传、编研及数字化加工、库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雪萍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在档案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人事档案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结束后,杨雪萍一行参观了档案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调研,增强了两校档案馆之间的联系,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