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刘双红 审核:沙全友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档案馆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对新学期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馆长沙全友主持。

会议开始,沙全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随后带领全馆人员深入学习了《郑州航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档案馆的实际工作,详细解读了档案馆2024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副馆长常海涛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档案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落实。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

最后,全馆人员沟通交流,相互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档案馆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邮编:450046